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赵丽颖初中毕业照曝光 还能认出哪个是她吗?(图)

www.sinoca.com 2016-10-18  凤凰网娱乐


  赵丽颖毕业照

  近日,网友曝光一张赵丽颖的初中毕业照,引发网友的围观。照片中,赵丽颖站在二排左二的位置,虽然模样青涩,但仍然十分清秀。赵丽颖穿着短袖扎着两个辫子,面容和现在相比几乎没有变化。

  粉丝也一眼认出赵丽颖,纷纷留言:“没什么变化~”“一眼看出来,主要看气质”“简直是一股清流一眼就被认出”“很清秀啊,圆脸真的好萌啊”。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他当红时与何炅齐名 如今退居幕后被淡忘(组图)
下一篇:《欢乐颂2》剧照曝光 “小包总”搂刘涛好亲密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