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这场狗血的大选中 这位“啃骨头哥”意外走红(图)

www.sinoca.com 2016-10-17  quartz


  在第二次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中,这位绅士在电视上出现的时间超过一个小时。他是一位随机挑选的犹豫选民,这位身着红色毛衣的男子站起来提问:“你们的能源政策将采取哪些措施来满足我们的能源需求,同时保持环境友好并将裁员减到最少?”

  在这个时刻,整个美国深深地爱上了“啃骨头哥”Ken Bone。

  他的番茄红毛衣,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胡子,和他的姓(Bone意思是“骨头”)一下子就亮了。他一脸认真的样子征服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世界上还有比他更呆萌更接地气的家伙吗?在辩论结尾,骨头哥淡定地掏出相机给台上的候选人拍了几张照片,然后转身离开,深藏功与名。

  骨头哥一夜之间成为美帝网红。目前已经有了跟他有关的数千张搞笑图片,一份比萨菜单,以及25万名推特粉丝。他登上了鸡毛秀的舞台,还激发了一些歌曲的创作灵感。史努比狗狗邀请他一起飞一把。

  骨头哥在变现公众注意力这件事上丝毫没有耽误时间。辩论三天后,他开始在定制产品平台Represent上销售官方版“啃骨头哥”T恤和卫衣。一件T恤卖19.99美元,截止13号已经有2000个订单。他还跟Uber合作,在圣路易斯推出“Uber选举”服务。骨头哥还宣布他将拍卖那件原味红色毛衣,善款将捐赠给慈善机构。

  他俨然成为聚光灯下的公众人物,而且在平凡生活与网红身份之间取得了平衡。“现在去车管所办理过期的驾照,同时还要接下一个采访的电话!”他在推特上写。(除了他,有谁去趟车管所还叨逼叨的?)

  骨头哥告诉多伦多的一家电台说他觉着这些名闻利养都只是过眼云烟。相反,他正在利用现在的曝光度为自己争取赚钱的机会,并且做一些尚未确定的慈善活动(他说部分T恤销售将捐给慈善)。“15分钟热度一过去,它就过去了,”他说。他目前还不打算辞掉工作(他在一家发电厂的控制室上班)。

  #有评论提到了Homer,补一张他自己po的图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当特种兵,扛枪打仗 都没给朱莉皮特当保镖累(图)
下一篇:李安这次玩失手了?新片纽约首映竟遭差评(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