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王宝强新任漂亮女经纪人任晓妍神秘背景曝光(图)

www.sinoca.com 2016-10-16  娱乐八卦


  备受关注的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将于10月18日中午1时30分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据悉,王宝强本人将亲自和律师张起淮一起出庭。马蓉不出庭离婚案并申请不公开审理。

  任晓妍微博中仅有的几张照片之一(图源:@宝亿嵘-晓妍)

左一为任晓妍

  在这次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的核心一直都是围绕着王宝强、宋喆和马蓉三人来进行,但是,有一个人也是这次离婚案漩涡最核心的人物,她就是王宝强的新人经纪人任晓妍。

  据报道,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声称因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郑重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随后由任晓妍担任王宝强经纪人。

  对于将要上映的王宝强自导自演的电影《《大闹天竺》》,任晓妍也参与其中,担任制片人。

  除了在电影上俩人有过合作之外,其实还曾经合伙开公司,比如王宝强的宝亿嵘影业里,王宝强的前妻马蓉就出资1,500万,而任晓妍则出资了500万,并且现在手中拿有宝亿嵘影业的25%的股权,也就是说,任晓妍现在除了是王宝强的新任经纪人之外,还是他事业上和生意上的合作伙伴。

  关于任晓妍很多人对她的背景并不清楚,自从王宝强解除了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大家对于新的经纪人都是猜测不断,任晓妍在临危受命,有人说她和王宝强的关系不一般,如今已在支撑宝亿嵘的大局。她是谁呢?

  有媒体报道称,任晓妍微博显示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2010到2014年曾在乐视网工作,2014年跳槽到了宝亿嵘,先是在内容投资部工作,后担任宝亿嵘的CEO,任晓妍微博里称呼王宝强为哥。

  性格比较的低调,没有什么自拍照,但凡有点消息无非就是和王宝强互动,再要么就是宣传电影和关心家乡邢台的水灾,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内敛的妹子,感觉不是一个很高调的人。

  另外,从任晓妍的微博看,大部分内容都和王宝强或者他的事情有关系。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孙继海:我发誓都是真话 和高导确实有不愉快(图)
下一篇:李晓霞:全世界都欺负我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