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啥情况?曝张柏芝疑现身谢霆锋电影首映礼(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6  凤凰网娱乐


  张柏芝在停车场

  近日,有多位网友爆料称在电影院偶遇一女子神似张柏芝,而上映的电影正是谢霆锋的新作。该爆料网友称,在谢霆锋《惊天破》的电影首映上,张柏芝出席其中,并且还拍下了张柏芝的现身照片。

  网友爆料

  从清晰近照可以看出,疑似张柏芝在身边人的陪伴下,现身万达。照片中,该女子披着长发,身穿紧身短裙,身材曼妙,面遮口罩,低调出行。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歌手陈奕迅因张国荣戒烟:他让我别浪费好声音(图)
下一篇:这王室不简单!公主私奔遭劈腿 王子三次废妃…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