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那英12岁私生子曝光 揭秘与高峰闹掰真相(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6  娱文愚乐


  在娱乐圈有这样一个调侃的段子,那英是乐坛大姐大,这人不敢惹,这人不敢得罪,威名远播霸气四方,言语“威胁”过林志玲,利用自己的地位贬低过刀郎。网友纷纷回应您是不是大姐大我们不清楚,但是您的感情生活绝对比唱歌要丰富的多。今天娱文愚乐就给你们扒一扒那英年轻时代的那些风流事儿。

  据说当年那英歌坛事业刚刚有所起色,就与著名足球运动员高峰相恋,两人从1995年结为情侣到2006年,在这十年之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儿。

  那时候一个貌美如花是歌手,一个青年有为是国足明星,两人的结合也算是“门当户对”,不过这段恋情仅仅是建立在同居之上,在2004年那英给高峰生过孩子后就出现破裂。

  对于其中的原因嘛。高峰在和那英同居期间还保持着另一段恋情发展,与一个酒吧女歌手有着如胶似漆的纠缠,这位女歌手同样也给高峰生了一个孩子。原本算计精密的高峰这么也没有想到百密一疏,被狗仔拍了了个正着,此事引起关注后那英很是恼火,一边骂着他是负心汉,一边告他索赔损失。

  而这这场由爱的死去活来变成尔虞我诈的恋情,也让不少人感到唏嘘,心疼那英的遭遇,痛恨高峰的不道德,最最让她难堪的是曾给儿子取名高兴,如今却叫着这个名字很是别扭。

  在经历过这段刻骨铭心之恋后,那英算是不敢在轻言说爱了,也只有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唱歌事业上面,你还别说,她短短的几年功夫便从众多新人当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红极一时的女歌星。就连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在出访新加坡就以她的歌曲作为赠品,足以见证“那姐”绝非浪得虚名。

  事业获得成功了,那英名气赚到钱也赚到,就又泛起了青春之心,与有着酒吧行业老大的孟桐相恋,经历过漫长的考验,漫长的深思熟虑后才才将恋情升级,于2006年底在加拿大注册结婚。随后有网友爆料称那英同样是未婚先孕,给孟桐孕育了一个女儿,取名APPLE。

  现如今48岁的那英和丈夫孟桐至今恩爱不减当年,而对于她和前夫所生的孩子,孟桐也是视如亲生绝不冷言冷语,生活在一起和融洽。前不久网络上流传出那英和12岁的高兴近照,他像极了前男友高峰。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葛天性感透视装秀爆乳 身材丰满红唇美艳(组图)
下一篇:45岁陈松伶与37岁老公张铎紧搂玩合影似小情侣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