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史上最惨不忍睹 盘点整容失败吓死人的女星(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5  综合


  被吓到了吧,这个就是最近整容失败打多起官司的女士,整容这东西成功就很美,失败就惨不忍睹,心寒呀......所以极力劝那些有整容思想的女生做好心理准备才行

  现年48岁的韩国女性韩苗可对整容手术非常上瘾,以至于为了美丽,最后往自己脸上注射食用油。28岁时,她接受了第一次整容手术,之后一次又一次不断地进行整容手术,由于整容手术次数太多,她的脸变得异常肿胀和丑陋。最后,没有任何整容医生再愿意为她实施整容手术,一名医生相信她患上了心理紊乱症。可是,难耐整容瘾的她竟然开始往自己的脸部注射食用油! 韩苗可的脸蛋最后变得出奇地肿大,由于她硕大的脸蛋和娇小的身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地孩子们叫她“站立的风扇”。

  乔斯林威尔顿斯坦,也被媒体称为“威尔顿斯坦的新娘”或是“科学怪人的新娘”,近些年来,已经花费了将近400万美元在整容手术上。失败的手术虽使她的面容更加扭曲,却没有减少她对整容的热情。这是为什么呢?

  20世纪70年代末,乔斯林威尔顿斯坦还是一个非常漂亮且有魅力的女人,并与年轻的艺术品商人艾力克结婚。可是好景不长,丈夫开始与一位21岁的俄国名模发生外遇。大多数人想乔斯林威尔顿斯坦会拿到巨额财产并离开艾力克,可是她却试图以整容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漂亮,来挽回丈夫的爱。然而,艾力克最终离开了她,而乔斯林的整容之路却并没有因此而终止。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金鹰女神”唐嫣盛装亮相 展翅高飞惊艳全场(图)
下一篇:为见杨洋一面 粉丝“攻占”商场 场面震撼(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