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女星揭当小三黑历史 被情人“无性婚姻”苦骗21年

www.sinoca.com 2016-10-15  东森新闻云


  唐立淇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座专家唐立淇29岁时曾经有一段婚姻,但维持1年多就宣告离婚,坦言不喜欢迁就,谈恋爱很容易厌烦,最后只能靠忍耐苦撑,索性放开错的人离婚;对于过去的感情生活,她承认当过小三,最后正宫太太怀孕,男方要她继续等,让她决定划下句点,从此对婚姻不抱任何期待。

  唐立淇早早就体会过婚姻生活,据台湾媒体报道,她的前夫当时开录音室,想组一个女团,被身边的人游说投资,但她坚决反对,最后就成了众人讨厌的对象,“他什么都好,我什么都不好”,她也受不了自己变成恶婆娘,主动提出离婚,当时还心痛大哭,之后前夫曾试图挽回说道:“你是这辈子对我最好的人。”但后来她发现对方只是想借钱,两人从此失联。

  感情路上不顺的唐立淇,坦言曾经失去理智当过小三,男方起初用了“会离婚”、“和妻子没有性生活”等理由安抚她,没想到2个月后正宫太太已经怀孕3个月,谎言不攻自破,加上男方表明要留下孩子,她也快刀斩乱麻选择分手;现在的她享受单身,觉得恋爱要互相配合,又怕男人外在诱惑太多,从此抱持不婚主义。

  在感情上跌跌撞撞,事业上却获得大成功,唐立泣表示,失婚当时刚好遇上工作巅峰,得到了很大的安全感,决定把时间花在衝刺工作上,专心经营占星事业,渐渐发现有了粉丝的支持后,已经不需要从男人身上得到爱了。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四个女孩旅行!舒淇疑公开林心如宝宝的性别(图)
下一篇:裸照风波再起?台女星被曝还有2段浴室影片(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