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黄晓明难得曝光豪宅内景 但大家的关注点却是…

www.sinoca.com 2016-10-14  凤凰网


  黄晓明

  10月14日,黄晓明在微博晒出自己戴VR眼镜的照片,还自嘲因为自己太兴奋,把桌子的台面都坐裂了,他自嘲:“以后不要惹我,小心我一屁股坐你身上。”

  话梅抢镜

  网友们纷纷调侃,晓明哥威武,不过也有人安慰他,其实是桌子太不结实了。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桌上有话梅,分析怀孕的Baby爱吃酸,俗话说,酸儿辣女,网友们大胆猜测,Baby怀的是男宝宝。

  黄晓明微博截图

  相关新闻:

  终于承认了!黄晓明晒度假照公开baby怀孕喜讯(图)

  黄晓明和baby度假

  凤凰娱乐讯 10月8日晚,黄晓明在微博中晒出与baby旅行的照片,宣布爱妻怀孕。他在微博中写道:“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随后,baby也转发调侃:“恭喜你呀”,默认怀孕的消息。

  微博截图

  照片中,黄晓明与baby背对镜头坐在游艇上,并轻轻搂着爱妻的肩膀,两人看起来十分恩爱。值得一提的是,黄晓明和baby在2015年10月8日大婚,在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公布怀孕的消息,也是意义非凡。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终于承认了,恭喜baby”,“恭喜baby怀了小baby,希望你们永远幸福”。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结婚13年后 关咏荷喊话让老公张家辉写遗嘱(图)
下一篇:郭晶晶欲生二胎 自曝儿子不爱游泳 可能怕辛苦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