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都是民谣歌手 鲍勃迪伦和宋冬野咋差别这么大(图)

www.sinoca.com 2016-10-13  哒哒


  朝阳群众:你跺你也麻!

  今天有两个民谣歌手,一个中奖了,另一个也中奖了……

  首先是:美国民谣、摇滚艺术家鲍勃·迪伦获得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

  当地时间周四上午,瑞典皇家科学院宣布了这一消息。

  官方给出的获奖理由是:“在美国伟大的歌曲传统中,鲍勃·迪伦创造了新的诗意表达。”

  这已经不是鲍勃·迪伦第一次入围诺贝尔文学奖了,巧的是,迪伦稳定地保持了“十年一入”的频率。

  鲍勃·迪伦生于1941年,高中时就组建了自己的乐队。1961年签约哥伦比亚唱片公司,之后曾多次获得格莱美奖项,并入选格莱美名人堂。

  鲍勃·迪伦的歌曲已经不仅仅是流行那么简单,他的影响力长达50年之久,多少代音乐人都受到他的影响。

  而且与他写的旋律相比,迪伦的作词更令人印象深刻。

  他的歌词可以勇敢地反战,也可以充满人文关怀。

  鲍勃·迪伦似乎早已超出“音乐人”的范畴,他的人文情怀总是散发到各行各业。

  这不是,几年前他还在英国国家肖像美术馆举办了他的画展《鲍勃·迪伦:“面”值》。

  来欣赏几幅他的画作: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朝阳群众举报宋冬野吸毒 新婚妻:怎么可能(组图)
下一篇:黄致列被曝收粉丝40万厚礼 便宜货扔酒店(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