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钟丽缇唯美请帖曝光 与张伦硕变人鱼夫妇(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2  东方日报


  10月13日消息,据《东方日报》报道,钟丽缇与比自己年轻12年的内地艺人张伦硕的婚礼,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举行。

  12日他们向各方好友发出电子请帖,一打开即见二人化身人鱼在水中畅泳,极尽温馨、唯美同浪漫。

  两人以“人鱼夫妇”自称,并附上婚宴地点及流程等,更指明婚宴后有晚宴,看来钟丽缇与老公已打算当日豁出去狂欢。

  极为细心的二人,更在请帖上清楚印有地图及导航按钮。

  由于是次婚宴以海洋为主题,故服装主要颜色定为蓝、浅及黄色。

  电子请帖里,主人家更搞笑称欢迎大家Cosplay,令人感觉婚宴更像嘉年华。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胸部掉了”太吓人!原来你是这样的网络主播(图)
下一篇:《春风十里》周冬雨赞张一山:脚趾灵活床戏厉害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