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还记得《情深深》里的她吗?41岁依旧貌美如花(图)

www.sinoca.com 2016-10-11  凤凰娱乐


  徐露“可云”造型

  10月11日下午,许久未在公众露面的“可云”徐露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和某广告发布会中饰演自己女儿的照片。

  徐露美如画

  照片中徐露一身蕾丝裙优雅大方,妆容精致美丽,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而剧中饰演“可云”这一角色的徐露如今也有41岁了,但依旧美貌如花。

  徐露容貌依旧

  2000年徐露因饰演《情深深雨濛濛》中的痴情女孩可云一角走红,之后也出演过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金粉世家》中的小怜。还与戴军周杰合作过的《蛋白质女孩》。虽然近些年“可云”徐露在娱乐圈甚是低调,但看她的面容洋溢着一脸的安静和幸福。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婚变后王宝强好落寞 连百万豪车都换掉了(组图)
下一篇:东京“国际小姐”选美大赛:中国选手亮相(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