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黄磊女儿提问 斯皮尔伯格大笑:没人问过这题(图)

www.sinoca.com 2016-10-11  中国新闻网


  斯皮尔伯格与黄磊握手

  斯皮尔伯格与范冰冰、黄磊父女合影

  斯皮尔伯格与李治廷、马思纯、吴磊合影

  10日,奇幻电影《圆梦巨人》在北京举办 “捕获童心”首映礼,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携影片的中文配音演员黄磊、黄多多父女亮相助阵。

  电影《圆梦巨人》根据罗尔德·达尔的小说改编,讲述了孤儿院女孩儿苏菲深夜被一位喜欢收集美梦的“好心眼儿巨人”带到神奇的巨人世界,俩人从陌生到熟悉,然后联手对抗“食人坏巨人”保护人类世界的故事。

  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曾两次荣获奥斯卡金像奖,对于为何拍摄《圆梦巨人》,他坦言:“在买下小说的电影版权后,用了10年时间等待电影制作技术成熟,只为能更完美地诠释这个故事。”提及“心中的巨人”,斯皮尔伯格毫不掩饰对父亲的崇拜:“我的父亲是我心中的巨人,他明年就要100岁了。”

  黄磊和女儿黄多多此次为《圆梦巨人》担任中文配音。首映式上,黄多多身兼数职,既是嘉宾也是主持人,还勇敢向斯皮尔伯格提问,“小时候,最喜欢什么童话故事”、“为什么会喜欢《好心眼巨人》这部小说”、“巨人是怎么拍出来的”等。当黄多多问出“你最喜欢什么颜色”的时候,斯皮尔伯格开怀大笑:“62年都没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了。不过我最喜欢黄色和绿色这两个颜色结合起来。

  在活动尾声,演员范冰冰作为当日神秘嘉宾之一亮相,亲自送上“旋转木马美梦”的画作:“梦瓶里都是我之前参与的公益活动中的藏族小朋友,希望这些患有心脏病的小朋友能够快乐地成长。”此外,青年演员李治廷、马思纯、吴磊也出席助阵。

  据悉,电影《圆梦巨人》将于10月14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等全制式全国上映。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吴尊二胎儿子庆祝3岁生日 调皮可爱颜值高(组图)
下一篇:《胭脂》太低幼《双刺》像泼妇 谍战剧智商堪忧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