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迪士尼决定要把木兰变成这样?网友们都怒了(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1  美国中文网


  上个月,曾经拍过动画版《木兰》的迪士尼决定要推出真人版《花木兰》,定档2018年11月2日,也就是动画版问世20周年时于北美上映。片方还打破之前盛传“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出演主角花木兰的传闻,宣布确定将采用华裔女演员,并声明将海选华裔女演员。

  真人版电影由马丁(Elizabeth Martin)和海涅克(Lauren Hynek)的原著剧本改编而成。而昨天,一则匿名文章则爆出这部原创剧本的内幕消息——从目前确定的原著剧本来看,《花木兰》真人版的主角将不再是木兰,而是一名白人男角色。

  这则消息来源于一个网络博客“愤怒的亚洲人”,在题为“一封给‘木兰传奇’真人版电影创作者的公开信”里,作者这么写道:

  “这个男人(主角)是一名30多岁的欧洲人,原本只爱钱和女人。让他决心帮助古代中国的唯一原因是因为他看上了花木兰。是的,我们的白人救世主帮助古中国只是因为他喜欢黄种女孩。在马丁和海涅克写的剧本里,有超过一半的内容在描写这个商人是如何发展与木兰的恋情,之后又如何保护木兰。最糟糕的是,这男人最终得到了帮助中国击退敌军的荣耀,而不是木兰。把女人的风头全都抢尽了。”

  博客作者说他之所以要泄露剧本,是因为他看到最爱的迪士尼电影完全不顾原著文化,强行添加男一号的行为后,感到非常愤怒。

  他说,之前迪士尼决定要在中国海选16、7岁的女演员,完全是“吸引中国市场的策略”。

  这篇文章发出后,得到了国外很多网友的响应,他们都认为,迪士尼这样“漂白”木兰电影,是完全错误的做法。

  Twitter上许多人加上了MakeMulanRight(为木兰正名)的标签,表达对这疑似原著剧本的抗议。

  “为木兰正名,因为她是一个坚强的、独立的角色,一个命运不依赖男人的女性角色。”

  “《木兰》不是女孩需要被拯救的爱情故事,是关于她如何拯救她的父亲、家庭和荣耀,而不是好莱坞式的浪漫”

  “迪士尼,请不要羞辱整个国家,更不要告诉中国女孩他们需要一个白人男性救世主!”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周迅房车曝光!吃喝睡于一体 比五星酒店还豪(图)
下一篇:汤姆-克鲁斯游故宫 搂性感女主角 满面春风(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