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王菲法国巴黎美照逆生长 随性大笑酷似窦靖童(图)

www.sinoca.com 2016-10-07  新浪


  王菲美照

  10月7日下午,王菲的御用化妆师Zing在微博上晒出王菲在巴黎时装周的美照,并配文:“窦靖童颜~”

  照片中,王菲一头干练短发随性简单,心情大好的她冲着镜头灿烂大笑。

  网友们也纷纷围观天后美照舔屏道:“美照养活一大群菲迷!”“美爆了有木有!”还有网友表示短发的天后和窦靖童确实很像:“我的天哪!傻傻没有分清楚!”“还真有那么点像呀!”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熊黛林打戏全部被删被疑怀孕 婚期尚未定(组图)
下一篇:章子怡微博晒与妈妈合影 母女二人气场太强大(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