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张曼玉与谢霆锋录节目 52岁女神气质绝佳(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06  搜狐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谢霆锋主理的《十二道锋味》节目气势如雄,每集嘉宾均份量十足,而在《十二道锋味3》中更成功邀得国际级影后张曼玉(Maggie)担任压轴嘉宾。

  日前谢霆锋更专程飞到英国伦敦会合张曼玉展开拍摄工作。

  网友拍到贵为影后的张曼玉,简单一件黑色束腰外套配上颈巾、运动裤配波鞋,并将秀发束起, 凸显独特风格。

  她与霆锋在充满历史的古旧街市穿梭,四处寻找食材为节目拍摄,霆锋与张曼玉言谈甚欢,拍摄气氛相当轻松。

  据悉,张曼玉答应担任节目嘉宾,主要原因是她希望品尝到霆锋亲自下厨的菜式,而做事一向认真的张曼玉,拍摄前亦做足准备功夫,写下自己喜欢的菜式好让谢大厨为她炮制美味佳肴。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小S打扮似小丑亮相巴黎 原谅我又不懂时尚了(图)
下一篇:赵本山闺女妞妞跳街舞 网友却说舞姿像赵四(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