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刘晓庆晒炒菜自拍 不料被网友扒出4千平豪宅(图)

www.sinoca.com 2016-10-06  娱乐八卦


  60岁刘晓庆在七夕情人节的时候,晒出一张身着拼接的迷你短裙,下半身的黑丝把美腿秀出了新高度!但广大吃瓜群众却把目光放在后面的豪宅装饰上,于是豪宅就这样被网友扒了出来。

  被称为不老女神的刘晓庆,晒出一张家居厨房做饭的图,味道好不好小编不知道,但她身上戴的翡翠肯定有会刺到某位小伙伴的小心脏。爱翡翠让这个不老女神,增添了无限的韵味。

  居可靠消息称,刘晓庆有许多的房产,仅仅是国外就有20多处,而她的翡翠更事多得数不过来,但无一不是精品!所以网上才会有流传说就算她没落了仅仅是凭借这两样东西她同样可以风光的东山再起!

  既然说到这了,小编也要提一提跟她同样被誉为,冻龄的不老女神的温碧霞,如上图三件抹胸裙,白色清纯甜美;橘色娇艳欲滴如绽放的花朵;紫色冷艳靓丽。三套裙子不同颜色穿出,白茉莉、红玫瑰、紫罗兰三种味道,你能猜到这时的她已经有50多岁了吗?爱戏的她受到时光的优待,现在家喻户晓,最近接下了百颐年的代言!事业上的收获不亚于刘晓庆。

  餐厅设计在颜色上以浅色为主,整个餐厅没有加入多余的装饰,实木的餐桌搭配皮质椅子,既时尚又大方。吊顶的设计采用了两个圆圈重合的设计,大方又富有层次感,餐桌上的鲜花又显几分温馨。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英国乔治小王子总穿短裤过时了?真相是……(组图)
下一篇:Kimi弟弟10个月大了!林志颖晒双胞胎儿子浴照(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