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还珠格格中的塞娅 37岁的她今依旧美艳无比(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06  北青网


  《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扮演者张恒出众的演技以及美艳的外表让人着迷,与尔泰的恋情也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这也是张恒的出道的第一个角色。

  还珠格格后张恒出演了《粉红女郎》中余露一角,冷酷歹毒的她让人恨之入骨,组件她的演技精湛。

  几年后的张恒渐渐淡出与娱乐圈,现在的她已是两个女儿的妈妈。一家颜值也是很高,看起来十分的幸福,一点看不出来她已经37岁。

  变身辣妈后的张恒渐渐又复出,坚持自己的演艺事业,在《超少年密码》中饰演王俊凯的“母亲”,被网友称为“国民婆婆”。

  现在的张恒依旧享受生活与事业带来的喜悦,健身、旅游、与女儿们在一起成为她的乐趣。忠心的祝福这个认真生活的女子!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有毒!这首“洗脑”神曲已污染了半个地球(组图)
下一篇:朱莉被曝:半年前已出轨身价数十亿已婚富豪(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