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40年后的王思聪 将成中国版川普?还真说不定(图)

www.sinoca.com 2016-10-05  北美留学生日报


  出生于地产大亨之家,从小在私立学校读书,22岁开始介入家族产业,长了一张圆脸、大眼睛、小嘴巴……

  没错,他就是现在美国共和党提名的总统候选人川普。

  当然,他也是现在中国最著名的“富二代”——王思聪。

  这两位年纪相差悬殊的“网红”,其实细说起来有着很多相同点呢。

  谁又能说,40年后,王思聪不会成为中国的川普呢?

  今天听日报小编的脑洞大开系列给你讲一讲王思聪和川普的各种相同点。

  相同点一

  撕逼

  “网红”的基本素养

  相信大家这段时间看川普大叔撕逼都快看烦了,从去年宣布参选以来,一路撕来撕到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虽然最近跟希拉里正面开撕好像吃了点亏,不过看之前几个月在社交网站上跟希拉里隔空开撕还是很精彩的。毕竟网红出身,社交网站才是自己的主场。

  川普在Twitter上可是位身经百战的撕逼老手,别以为他是为了争总统才开始在Twitter上撕得火热的,人家可是早就撕出名声的,而且是见谁撕谁那种……

  2012年,纽约洋基队球员Derek Jeter刚刚抛售了自己在川普旗下地产的公寓,结果几天之后在与底特律老虎的比赛中摔伤左脚,直接导致赛季报销。于是,川普默默地在Twitter上来了一句: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当然,川普年纪一大把了,网上撕逼都是近几年的事了,在社交网站诞生以前,他的嘴也没消停过。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好声音”学员在京被自行车撞 后遭两人殴打(图)
下一篇:网红凤姐现身美国唐人街 疑似旅行背影落寞(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