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刘德华网晒一家三口牵手照:满满的幸福感(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04  新浪


  刘德华INS截图

  疑似刘德华女儿早前照片被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与妻子朱丽倩在2008年结婚,女儿刘向蕙(Hanna)今年已4岁。早前有传朱丽倩再秘密诞下囝囝,不过传闻最终被刘德华否认。虽然家中未有新成员加入,华仔一家三口依然和乐融融,他今日(4号)就长传了一张三人手叠手的照片,非常温馨。

  华仔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与老婆和女儿三人手叠手的黑白照,留言:“一家人外用餐!满满的幸福感! 让我想起你们!要幸福喔!”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华仔:“简单知足幸福 !”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想当英国王妃?霉霉被曝主动追求哈里王子(组图)
下一篇:天王嫂昆凌童年旧照曝光 被赞从小美到大(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