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中国老头“鬼画桃符”敲开世界各大博物馆之门

www.sinoca.com 2016-10-03   匠心之城


  艺术被时光,增加了负重,无畏的人背上了它。

  “乱书”

  如果你是苹果粉丝,那么你会发现,2015的杭州苹果,颜色变成了中国红。

  这个亚洲最大的苹果旗舰店,用它长33米、高15米的白色外墙,书写了苏轼的诗作,《饮湖上初晴后雨》。

  而这个让苹果CEO倾倒的提词人,名叫王冬龄,是个狂放不羁的老顽童。

  看过王冬龄书法作品的人,一开始都有些说不出话来。

  很多人心里想,怎么会有这么乱的字,但又这么美呢?

  这个71岁的老男人,将自己的作品,肆意地写在任何,他认同的载体上。

  旧报纸不言而喻,做旧的艺术,几乎是文艺人的天堂。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王菲“弓腰驼背提着裤子” 巴黎这趟真闹心(组图)
下一篇:遇经济公司倒闭 女团当众下跪求继续当偶像(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