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大闹天竺制片人马蓉被除名 马蓉妈要报复王宝强

www.sinoca.com 2016-09-25  


  王宝强在阅历了这么大一道坎以后,在众网友和米女心兄弟的支撑和鼓舞下开端振作起来。日前,宝宝还在微博为自个的新影片做宣传,网友纷繁表明很高兴,大力支撑宝宝

  但后来经网友爆料,影片的出品人是马蓉,不少人纷繁为宝宝心痛,表明这次也许不能去支撑了。很明显,我们都不想钱让马蓉挣了去

  这言辞一出,马蓉的母亲开端忐忑不安了饿,在微博发文示威称:马蓉拿钱是应当的。看来,马金莲的称谓真不是白得的,上梁不正下梁歪。

  网友们纷繁为王宝强打抱不平,小编看了这条音讯以后好愤恨,这不是欺压厚道人吗?作为一个母亲的形象,女儿做出这种工作不教学就算了,还想着怎样捞一笔。做人怎样可以无耻到这个境地

  宝强为了不毁自个的新作,不得不把前妻开除,但网友们支撑,却惹火了马蓉母亲。不知道这道坎宝宝要怎样跨曩昔

  真的很为他打抱不平,为何好仁要阅历这些?该给的也给了,马蓉一家子为设么还要压榨宝宝。

  所说如今现已开除,但通过这出工作以后,不知道要怎样办,广大网友们,你们会去支撑宝宝的新作吗?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传记作者曝朱莉野心大 想嫁英国皇室当王妃(图)
下一篇:一女娶二夫 男人成生殖机器 这部神剧要火!(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