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盘点女星最想删掉红毯照 尴尬摔倒走光露胸(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25  凤凰网


  自古以来,红毯一向是女星出位博眼球的必争之地。不论平日姿态多么优雅得体,在红毯上往往会出现各种囧态,小则尴尬摔倒,大则走光露胸。虽说不怎么光彩,却也能由此博得好的版面,是福是祸很难做定论。

  不管真摔还是假摔,无论有意“脱光”还是无意走光,这些精彩瞬间都没能逃过摄影师们的“长枪短炮”。

  景珂 红毯上走光露点的你可能见过不少,但是你见过摔出吸奶器的吗?女演员景珂,填补了你这一见识上的空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等电视剧的女七女八号,都不如来红毯上摔一跤的知名度高。

  “哎,你的奶瓶~”“不,是你的奶瓶!”

  梁咏琪 今年4月北京电影节,梁咏琪的一摔相信众宝宝还历历在目...

  第一次担任制片人的梁咏琪,带着《泡沫之夏》剧组出席北京电影节,红毯环节一帆风顺,然鹅,作为颁奖嘉宾上台颁奖时,脚底一滑,毒药君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一阵阵疼痛...

  孙菲菲 “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当晚,孙菲菲身穿低胸长裙走上红毯,不幸被主持人踩到裙角,裙子瞬间脱落,胸贴全部暴露在外,险些露点,场面十分尴(xiang)尬(yan)。

  不过看两个人表情都如此淡定,踩——看——收,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云淡风轻,面不改色,是内心过于强大还是故意的呢?毒药君陷入深深的思考中……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Baby薄纱孕肚攻夺女配 伴黄晓明艳冠百花奖(组图)
下一篇:赵本山19岁女儿妞妞晒健身照 露出事业线抢镜(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