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被问与周杰伦10年前的姐弟恋,侯佩岑眼眶红了(图)

www.sinoca.com 2016-09-24  东森新闻云


  侯佩岑过去与周杰伦曾有过一段恋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侯佩岑曾在10年前与天王周杰伦交往,2人分手后,2011年和证券公司副总裁黄柏俊结婚,婚后生下爱子Ian(伊恩)升格当妈。她日前参加节目时,不但脱口说出“其实我跟我先生处得有点问题”,被问到与周杰伦的姐弟恋时,还一度险些落泪,让一旁的蔡康永惊呼“不会要哭吧!”

  侯佩岑在节目放出的预告中,在镜头前脱口说出“我之所以会结婚,只是为了给家里一个交代而已”、“其实我跟我先生处得有点问题,结婚到现在已经有点同床异梦”等惊人字句,不过一切也只是为了配合节目效果,而说出的谎话。

  此外,当侯佩岑被马东故意问到“你有过姐弟恋吗?”正当她顿时间傻住、不知该如何回应之际,现场竟突然响起了旧爱周杰伦的歌曲《算什么男人》,接着侯佩岑拿起纸巾作势擦拭眼泪,还引来身旁的主持人蔡康永惊呼“不会要哭吧!”现场众人也跟着起哄“眼眶红了”。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大美人关之琳54岁了 单身的她还有大班好友(组图)
下一篇:贾静雯竟说后悔嫁给修杰楷:他身体烂 又不体贴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