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明星落魄时:当汽修工“卖”儿 女星混红灯区(图)

www.sinoca.com 2016-09-24  综合


  刘恺威:2008年金融危机,已有的戏约全打了水漂。没戏拍又要承担家庭责任,刘恺威只好回港跟朋友做起了股票交易。

  中国摇滚旗帜性人物张楚:2000年他为讨生活做了汽车修理工,每天工资15块钱。

  和周星驰闹掰后,吴孟达辗转内地拍戏,一年最少拍十几二十部,哪儿有活上哪儿去,辛苦程度跟农民工没差。虽然各种影视剧里都见到他的身影,但可惜接的都是些小成本,演艺事业再无曾经的辉煌,只能消费过往积累的名声。

  “快男”第五名吉杰:落魄时四处走穴,有一次还被安排穿着夸张的衣服,拿着泡沫道具给同届“快男”冠军陈楚生伴舞。

  1980年代,谢贤也是影坛高富帅,红极一时,没想到投资失败,2800万买的豪宅1800万卖出,还欠下英皇一大笔债务,只能“卖”儿还债,硬是让年仅16岁的谢霆锋“卖身”英皇,签下10年长约。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首度正式回应曹云金:郭德纲深夜发长文指责(图)
下一篇:裸体却没一丝污秽 这个姑娘的照片惊艳世界(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