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万万没想到 颜值100分的阿娇现在胖成这样(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23  凤凰网


  前阵子上映的《大话西游3》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虽然被吐槽成了翔,但是截止到21日票房已快破三亿,口碑一路下滑,但票房却一路飙升。

  9月20日,阿娇在香港出席《大话西游3》的慈善首映,虽然现场只有她一个人,但粉丝依旧很热情,不过在现场照片出来之后,网友们却纷纷怒了!

  惹怒粉丝的是这样一组照片↓

  照片中阿娇颜值依旧在线,但是一身又宽又长的牛仔外套造型却引起众多网友吐槽:

  虽然脸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但是从侧面看起来完全就像没!有!腿!也没有腰!站在身材高大的同伴旁边,活像白雪公主变成了小矮人。

  这又长又肥大的牛仔外套!你就是170的身高也很难撑起来啊,更何况阿娇官方身高160cm…

  到底是和造型师有多大的仇,多大的恨!

  不出小妹所料,第二天的新闻标题都是这样的……

  还有拿陈奕迅“一米三”的梗来调侃…

  不过对比这两张照↓真的是没有差太多…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这是192个国家拍摄的神作 可惜没我大天朝(组图)
下一篇:东京音乐节上一大波日本妹子来袭 衣着豪放(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