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这两个中国小朋友一张嘴 震惊了所有老外(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22  腾讯


  在《中国新生代》第三季最后一期的“毕业典礼”现场,2个不超过10岁的小朋友,唱了一首《You Raise Me Up》,引起国内外社交媒体疯狂点赞。就在综艺播出近半个月后,两人的视频在脸书上获得将近3000万的点击量,YouTube上的点击量也超过了700 万,歪果仁们纷纷转发评论,惊讶这么小的孩子,传达出的声音怎会有如此大的力量。

  对于这首100多位歌手翻唱过的经典名曲,两个小孩对于意义的理解可能还不够深刻,但这样小小的年纪歌唱实力实在令人惊叹!

  两个小朋友分别是来自加拿大的10岁华裔小男孩李成宇,和来自香港的7岁铁肺小女孩谭芷昀。在无前期后台排练的情况下,两个孩子用自己的方式重新演绎了这首经典单曲,打动了无数人。

  今年二月,两个孩子受邀参加了美国Little Big Shots(小小达人秀),现场演绎了一遍这首经典的《You Raise Me Up》,引得无数欢呼声。

  这首由挪威组合Secret Garden在02年为纪念911事件而首次填词发布的单曲,迄今已被翻唱超过125次,堪称年度之歌。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傅园慧大战林志玲 网友惊呼:太放得开了吧(组图)
下一篇:人见人爱的“赫敏”联合国演讲 侃侃而谈(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