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她是最著名童星 如今不雅照遭色情网站曝光(图)

www.sinoca.com 2016-09-21  东森新闻云


  艾玛·沃特森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电影《哈利波特》中饰演赫敏的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早已蜕变成亭亭玉立的性感小女人,平时热心公益的她,早前也被获选为联合国亲善大使。但是她日前却遭到色情网站曝光不雅照,而她也透过律师提告,强制该网站撤除照片。

  据美国网站《TMZ》报道,艾玛·沃特森早前曾拍摄过一组露点照,被美国色情网站《Celeb Jihad》发布在其网站上。据悉,照片中的她完全上身真空上阵,仅穿一条桃红色的透明薄纱上衣,胸前春光乍泄,照片在该网站曝光后,随即被上百人转载分享。

  艾玛·沃特森目前人在纽约,以联合国亲善大使身份在联合国总部演讲,她也迅速透过律师寄出法律信函,要求色情网站立刻撤下,并强调拥有这些照片的著作权。代表律师解释,该批照片是由艾玛的个人形象设计师所拍摄,其后也已将版权交给她,因此必须将照片下架,否则将控告对方侵权。据报导,该色情网站已经将该批照片全部撤下。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范冰冰发文鼓励李晨:还有人等着你养家糊口呢(图)
下一篇:刘德华因粉丝被保安推搡发怒 大声呵斥情绪激动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