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儿子刚出生 徐若瑄老公惊爆55亿台币巨额债务(图)

www.sinoca.com 2016-09-21  苹果日报


  徐若瑄(Vivian)生下儿子Dalton后,近日复出拍广告代言还出书,上周回台更带儿子亮相新书记者会积极捞钱。结果今就爆出老公李云峰的新加坡 马可波罗海运集团爆出55亿财务大洞!她刚才发文330字诉心声,强调"从来没有想要去做贵太太",默认老公财务危机。

  据《一週刊》独 家披露,查出美国权威财经媒体"彭博"的报导,指她老公公司的总资金缺口高达59亿台币,扣除6月时公司的现金4亿,粗估仍有55亿的债务,12个月内到 期的债务逾43亿台币,债务高到令人乍舌!而Vivian昨晚和舒淇、林心如等姊妹淘聚会,还开心合影,应是没有对姊妹们诉说苦恼。

  近 年来国际油价大跌,全球海运多半都处于赔钱的状态,李云峰的马可波罗也面临考验,据彭博报导,马可波罗海业帐上的可动用的现金有1830万元新币(约 4.29亿元台币)可动用资金,但集团总负债已高达2.538亿元新币(约59.52亿元台币),也就是说,资金缺口高达55亿。更急迫的是,有 1.865亿元新币(约43.7亿元台币)将在未来的12个月内到期,显然财务问题岌岌可危。

  除了彭博,路透也报导,指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向债券持有人发出声明,因10月18日即将发出的3700万美元(约11.7亿元台币)债券无力偿还,于是 公司已在本月13日的会议上,与投资者会面时要求延长债券还日,并称公司已指派安侯建业联合会计事务所(KPMG Services )出任顾问,独立为公司营运状况体检。

  Vivian 自从2014年闪嫁李云峰后,一直待在新加坡夫家,去年生下儿子后,本以为可安稳在家专心顾子当个少奶奶。但她近期不但积极复出拍滴鸡精广告,出书《我的 倒头栽人生》,考取世新大学上海学院MBA境外硕士在职专班,加上还要扮演妈妈跟太太角色,蜡烛五头烧外又得烦恼老公公司的财务,令人疼惜。(娱乐中心/ 综合报导)

  【徐若瑄声明全文】

  从小到大我靠自己脚踏实地的过着每一天撑起一个家,除了孕期需卧床不得不停工以外,婚后我也依然做着自己喜爱的表演工作,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成就和自我的肯定,这样的初衷,婚前婚后都没有改变过。

  在现代男女平等的价值观里,我从来没有想要去做贵太太,那从来不是我追求的梦想也不是我衡量生活的标准,幸福不等于锦衣玉食!我的梦想很简单,能遇到一 位对生活、工作、家庭,认真的好老公,一起努力去经营我们的小家庭,继续勇敢的面对生活。我的幸福是我们都健康、平安。

  人与人的相遇是缘份,更难得的是我遇到一个能相知、相信、相扶持的人。婚前婚后我和老公对彼此的事业和专业一直保持尊重又互相支持的态度,很感谢先生和婆家一路支持我,去做我喜欢的事~从未给我任何压力~

  钢铁V谢谢大家的关心。

  【彭博报导译文】

  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有限公司(Marco Polo Marine Ltd.)指派外部顾问重新审查业务后,现在计划要求债券持有人同意延期支付下个月到期的5000万新币(约11亿7250万台币)债券。根据彭博取得的 资料,马可波罗海业有5.75%的债券将于10月18日到期,该公司在7日的报告中指出,已指派安侯建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KPMG Services Pte)出任顾问,独立审视该集团的业务。

  马可波罗海业在周二的会议上告诉部分债券持有人这项计划,该公司在递交给新加坡交易所的文件中指出,与会者"普遍支持这项方案"。马可波罗海业表示,他们9月16日将召开另一场会议,让投资人理解债务延期的建议条款,他们在文件中并未详述这些条款。

  国际油价大跌,导致他们的客户消费支出下降,马可波罗海业加入新加坡海事造船(Otto Marine Ltd.)、马来西亚业者柏利赛石油科技公司(Perisai Petroleum Teknologi Bhd.)、矿业服务公司澳洲集团(AusGroup Ltd.)等亚洲区同业的行列,向债权人寻求延期偿还债务。

  根据资料显示,在6月30日,马可波罗海业有1830万新币(约4亿2913万台币)的现金,而该集团2亿5380万新币(约59亿5161万台币)的借贷中有1亿8650万新币(约43亿7342万台币)将在12个月内到期。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有何特别?美国女子写清朝康熙推理小说竟热卖(图)
下一篇:王楠老公被骂后手撕网友:忘了祖宗的苍蝇(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