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赵文卓妻子产第三胎:携儿女接其出院喜气洋洋(图)

www.sinoca.com 2016-09-17  腾讯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赵文卓与张丹露的第三位女儿在港剖腹出生,并于17日出院,赵文卓带大女及儿子齐齐接老婆出院!

  一家五口离开医院时,刚出生的幼女放入手提篮上,由赵文卓拎起,张丹露就牵着儿女,赵文卓与张丹露都穿上黑色衫戴墨镜,赵文卓指儿女知道妹妹出生很开心又兴奋,更吵着每天都要来医院看妹妹,没多久小baby突然喊,赵文卓就先安顿baby及儿女上车。

  张丹露精神不错,并透露幼女重7.2磅,被问健康情况,她甜笑表示:“不会很累,关键是老公照顾得好,休息也够,没问题!”将在港坐月子的她,透露老公会在身边陪伴,而且有聘请“陪月”,可专心休息。

  至于老公可有送礼物奖励张丹露?她笑称:“每天都有,他一直在医院,而且比我紧张!”又指一对儿女每天都到医院抱抱妹妹,又指儿子也适应当哥哥的生活。一家人获两位亲友驾车接走,赵文卓安顿三位小朋友后,就轻扶太太的腰上车,相当贴心,与记者挥手后离开医院。

  赵文卓再得一女。

  赵文卓晒女儿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汪小菲深夜回顾与大S成长照感慨:一些遗憾(组图)
下一篇:女星为前夫还债 感动富豪债主最终嫁入豪门(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