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睡过柳岩?娱乐圈还有哪些女星被郭德纲睡过?(图)

www.sinoca.com 2016-09-17  新浪博客


  郭德纲和柳岩之间的暧昧关系一直被流传,前坊间流传的“郭不离柳,柳不离郭”的说法,两人作为主持搭档合作已久。不过撇开他俩的暧昧不说,我看了几期 《非常了得》,平心而论,这对男女配的主持搭档还真的有生命力,“光线当家花旦”柳岩的搞笑和料子与郭德纲的包袱配合的相得益彰,现场效果非常不错,比孟 非活跃多了,不知道孟非伤好回来后郭德纲会不会怀念柳岩。

  近日十大卫视、十大唱片打造的音乐选秀节目《我是传奇》上线首秀,仅三天就创下了1100多万的播放量。昨日该节目在京举办庆功会,郭德纲、柳岩搭档的 “花岗岩”组合再次助阵主持。现场柳岩还向老郭真情“告白”:称最喜欢和老郭搭档,因为不用说话,只管乐就行了,记得我以前第一次见您(郭德纲),您的眼 神当中有爱,我真的自己才发现,我觉得这辈子没这个希望了,下辈子我们一定会有缘份做母子。

  衣服相当有想象力 不得不说,柳岩这番话说得相当暧昧让人浮想联翩,在她眼里的郭德纲第一次见了自己眼里就有爱意,而她希望下辈子做母子说明了她对郭德纲只是一种喜欢而已, 这种喜欢仅限在舞台上郭德纲对自己的提携,要作为情侣郭德纲显然不符合她的胃口,‘下辈子做母子’既给了郭德纲安慰,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而郭德纲这也边澄清:他与柳岩只是搭档,只有遇到合适的工作机会时才会相互帮助、提携。但同时大赞“现在女主持人特别稀缺,尤其资质好、长得好的更少,像 柳岩这样的国内出不了三五个”。

  这样高规格的奉承对说相声的郭德纲来讲是信手拈来,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发自内心,毕竟是娱乐节目。 或许两人真的英雄相惜,互相吸引。对于柳岩来说,能有与郭德纲合作机会实属难得,能极大提升自己人气和被观众的认可度,去年柳岩借助各种强悍**装搅得娱 乐圈一片心襟荡漾,再被饱受批炒作和花瓶后,柳岩选择了静下来做事情了。为了抱好郭德纲这条大腿,去年柳岩甚至愿意 愿零片酬向郭德纲求合作!为了圆她的心愿,申请和郭德纲现场扮起了夫妻。英雄难过美人关,在被柳岩迷倒后,郭德纲在节目中也怜香惜玉一包独揽,用柳岩的话 来说:和老郭搭档,因为不用说话,光顾着乐就行了。这种各取所需的搭配可以预见两人将继续暧昧下去。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主播郎永淳复出接受专访 不认为自己有多悲情(图)
下一篇:崔永元告诫抑郁患者:并非是一种见不得人的病(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