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马蓉妈妈怒斥宋喆是渣男 1个月不发声软弱(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7  头条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一个名为马蓉妈妈徐红的微博,微博里多发的都是评论女儿和王宝强婚姻的大小事宜,句句护女心切。(真实性有待考证)

  9月16日,男星乔任梁抑郁过世,马蓉妈妈微博更是没放过此条新闻,直接转发评论,烟雨中称乔任梁抑郁离世是想红想的太着急了……

  此话一出瞬间惹怒网友,这话说的什么意思!是不是暗讽自己女儿…

  更让人感到气愤的是,马蓉妈妈徐红还在评论区还击网友,称发蓉儿你们骂,哀悼死人你们也骂。

  不仅如此,马蓉妈妈还在9月17日早晨放出一段话,句里句外表示宋哲这男人没担当,从此应与女儿为陌路!

  看到这里,只想说,不管这微博是不是马蓉妈妈,还是马蓉放出的公关号,只能说一句,这是情商太低,不忍直视…

  另,乔任梁,不允许你这样侮辱。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特朗普做客《肥伦秀》让主持人把头发弄乱了(图)
下一篇:因SM性虐待意外去世并不比抑郁症自杀可耻(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