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看雍正批的折子惊呆了 竟比琼瑶剧还玛丽苏(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20  凤凰网


  话说你们都看了雍正批的折子嘛,小妹看了之后简直被这个皇帝萌哭了,脑子里严肃冷峻的形象立马被推翻了。

  爱新觉罗·胤禛(1678.12.13—1735.10.08),清朝第五位皇帝,定都北京后第三位皇帝,康熙帝第四子。二废太子胤礽之后,胤禛积极经营争夺储位,康熙六十一年(1722年)十一月十三日,康熙帝在北郊畅春园病逝,他继承皇位,次年改年号雍正。

  嗯哼,这就是传说中九子夺嫡中的四爷。

  然而小妹这次并不是来给大家科普历史知识的,而是和大家分享这位皇帝萌萌哒批文。

  四爷批文中最有名的莫过于给田文镜批的折子:朕就是这样汉子!就是这样秉性!就是这样皇帝!尔等大臣若不负朕,朕再不负尔等也。勉之!

  朕就是这样的汉子!就是这样的秉性!谁还不是小公主了咋的!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党报三问高等教育:今天大学培养的人才合格吗?
下一篇:魔都最魔性夫妻 不上班,在家玩几百种乐器!(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