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强台风来袭 三沙岛礁上的“扶树哥”火了(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8  三沙政府网


  今天,一张三沙市赵述岛“扶树哥”的照片火了。

  上午,今年第21号强台风“莎莉嘉”远离三沙。9时,三沙市气象台解除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遭遇台风袭击,三沙的树木被刮倒不少。

  台风刚过,岛上的干部群众就开始忙起来。他们迅速投入到灾后生产自救与恢复重建工作。

  “扶树哥”这范儿,是不是很“拉风”。

  可不是,三沙各个岛礁的风力还不小。

  来感受一下,永兴码头港池内的滔天巨浪。

  1个人扶树有点吃力,几个人一起就轻松了。

  树扶起来还得固定好。

  下图中,为了固定永兴岛上的一棵树,5个人齐上阵。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上海3名外籍男子扛自行车地铁逃票 用英语骂人
下一篇:诈骗嫌犯男女通吃 称和500多女网友开过房(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