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泰安老师丢黑板擦将女生砸破相:本想丢她同桌(图)

www.sinoca.com 2016-10-17  凤凰网


  学生眉骨被砸中

  原标题:泰安一老师丢板擦提醒走神学生 却砸中邻桌眉骨

  本报泰安10月16日讯 9月30日, 泰安市徐家楼白峪店子小学学生小媛,上课时突然被老师丢来的黑板擦砸中眉骨, 伤口缝了两针。 事发后, 家长希望校方、 老师能负责给孩子消除可能陪伴终身的疤痕。校方则表示与家长多次沟通没有达成一致, 希望这一事件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14日, 泰安市徐家楼街道白峪店子小学三年级学生小媛, 从国庆节放假后就一直没去学校。她左眼眉骨现在仍然贴着纱布,消肿的伤口正在结痂。 说起9月30日上课时的事发经过, 小媛说只记得自己正在上课, 突然眼前飞来一个黑色东西, 紧接着头一疼, 一摸脸上出血了。

  “老师把孩子送到医院, 缝合完伤口才给我们打了电话。 ”小媛父亲桑先生说, 他和妻子赶到医院时, 班主任程老师告诉他们, 当时是走到坐在第一排的小媛的课桌边, 拿黑板擦敲课桌,想提醒不好好上课的小媛同桌,没想到黑板擦反弹, 砸中了小媛。 “可我们事后从小媛三名同学口中得知, 程老师是站在讲台上, 把黑板擦丢向孩子的。 ” 桑先生说, 他手中还留有三名孩子讲述事情经过的视频。

  桑先生和妻子认为, 虽然只缝了两针, 但留下的疤痕会跟随孩子一辈子, 他们希望学校和老师能负起责任, 承担祛除孩子疤痕的治疗费用。

  学校李校长表示, 事发后学校和程老师多次买礼品到孩子家中探望, 程老师也感到非常内疚和抱歉。 但在孩子祛疤费用方面双方沟通陷入僵局,学校只能委托律师处理此事,建议家长走法律途径解决。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这个日本人扎进中国荒漠 种下了几百万棵树(组图)
下一篇:名人辱骂河南人被诉 美媒:河南人常遭歧视(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