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新疆突发11级强风百人困公路 出动装甲车救援(图)

www.sinoca.com 2016-10-15  东网


  车辆被强风吹翻,造成逾百人被困,消防员接报到场救人。(互联网图片)

  新疆三十里风区昨日傍晚起刮起11级强风,高速公路上不少车辆被吹翻,大部分车辆的玻璃窗更被飞石击碎,现场逾百人被困。当局接报后出动装甲运兵车协助救援,截至今日凌晨3时,被困民众已全数被带返托克逊县的消防中队营区暂时安置。

  昨晚7时许,吐鲁番消防部门接到报案,称三十里风区小草湖段附近,有民众因大风被困,当局随即出动装甲运兵车前往营救。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该处路段是区内最勐烈的地段,风力达11级,名副其实的"飞沙走石",沿途随处可见被大风吹翻的大货车,逾百名民众被困在高速公路上。

  由于被困人数众多,消防员遂采取分批救援,首先营救长者及妇孺。由于风力太大,沙砾和石头被强风捲起,不少消防员在救援中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擦伤。消防员表示,被困车辆大部分玻璃都已被飞石打碎,被困者蜷缩在车厢内,他们要一个搀扶一个,小心翼翼将被困者安全带进装甲运兵车里,其后就将他们带到托克逊县消防中队的营区暂时安置。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老外跑到北京来治雾霾 造神器把雾霾变戒指(组图)
下一篇:中国网约车司机微信女乘客:1000元能睡1次吗(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