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南通一大学食堂饭盒现蟑螂 网友:补充蛋白质(图)

www.sinoca.com 2016-10-15  东网


  江苏南通职业大学的学生公寓食堂,近日被曝在外卖饭盒内“附送”一只尸骸完整的大蟑螂,相当恶心。爆料学生将涉事照片上传至网络,并不禁反问:“想问问这所谓的良心商家,是想给我们吃蟑螂还是吃饭的?”

  涉事学校事后在有关贴文留言回覆,表示目前学校后勤总公司仍未收到有关投诉及反映,而位于学校北校区的学生公寓食堂因规划建设,已于今年8月拆除待建。校方又称,如学生对校外大学生公寓食堂有意见,可向管理方反映。

  事件引起不少网民热议,不少人直言大感恶心,认为食堂应“搞好卫生”。另有人调侃指,食堂饭盒“附送”大蟑螂,可让学生“补充足够蛋白质”,应付考试功课。有网民则表示,“我曾经在食堂吃出肠炎,从那以后我再也没去吃过”。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海外华人注意 中国明年起将查金融账户涉税信息
下一篇:老外跑到北京来治雾霾 造神器把雾霾变戒指(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