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上海机场险撞机视频曝光 塔台所有领导被免职

www.sinoca.com 2016-10-15  凤凰网


  虹桥10.11时间初步处罚结果:当班管制员事后曾给330机长打电话要求瞒报,已经三停。上海虹桥机场塔台所有领导就地免职,转岗,虹桥塔台现在由空管中心代管,这些仅仅是针对瞒报缓报作出的处罚。而技术上的问题等总局出结果再作进一步处罚。

  上海飞机冲突事件管制员曾打电话给机长要求瞒报

  据航空自媒体航钛消息,虹桥10.11事件初步处罚结果:当班管制员事后曾给330机长打电话要求瞒报,已经三停。上海虹桥机场塔台所有领导就地免职,转岗,虹桥塔台现在由空管中心代管,这些仅仅是针对瞒报缓报作出的处罚。而技术上的问题等总局出结果再作进一步处罚。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骗子“改址劫货” 淘宝一卖家价值10万名表被骗走
下一篇:海外华人注意 中国明年起将查金融账户涉税信息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