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珠海航展抢鲜:全球最强中型两栖车首次展出(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5  讲武堂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始,届时将展出国内近年研制的大批海陆空新式武器装备。日前已经有部分厂商携带自己的产品抵达珠海,让我们先睹为快。

  ST1型8×8轮式突击炮

  已经抵达珠海的外贸款轻型装甲车。

  国产VN16两栖战车技术世界领先,已经成功出口委内瑞拉。

  VN16两栖车是中国05式两栖突击车的出口型号,这种类型两栖战车全球仅有中国正式列装,美军研发的类似型号因未能突破技术瓶颈,中途下马。

  VN16战车安装一部配备105毫米炮的炮塔,火力强大。战车航渡时速可达45公里,是当今世界上水上速度最快、最先进的中型两栖突击车。

  国产VN16两栖战车是首次亮相珠海航展,也是这款高性能战车首次对外公开展示和销售。

  AH-4型155毫米超轻型榴弹炮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兰州一黑家教将8岁娃屁股打紫 被拘留15天(图)
下一篇:三星Note7炸机中国机主:我觉得我是个傻子(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