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山西24教师聚餐被通报批评续:县纪委书记被免职

www.sinoca.com 2016-10-15  新京报新媒体


  “山西长治屯留一中24名教师放假后聚餐饮酒,被县纪委通报批评”一事有新进展。昨日(10月14日)屯留县官方针对此事回应称,上述通报批评是该县纪委主观臆断、生搬硬套做出的错误决定。目前已免去纪委书记职务,并改组县纪委班子,并对屯留县一中聚餐教师的聚餐原因、资金来源重新审议认定。

  新京报快讯(记者 周佳琪)“山西长治屯留一中24名教师放假后聚餐饮酒,被县纪委通报批评”一事有新进展。昨日(10月14日)屯留县官方针对此事回应称,上述通报批评是该县纪委主观臆断、生搬硬套做出的错误决定。目前已按程序免去纪委书记职务,并改组县纪委班子。并由纪委新班子会同县公安局、教育局对屯留县一中聚餐教师的聚餐原因、资金来源重新审议认定。

  此前,屯留县纪委于9月30日发布了一则“关于对屯留一中南校区部分教师聚餐饮酒问题的通报”,随即引发舆论关注,并受到诸多质疑。通报称,2016年9月9日星期五,屯留一中南校区高二年级负责人段旭东、孙膑及22名高二年级班主任在学校放假后,到屯留县曙光商业街金海棠饭店聚餐且饮酒,其间共花费1390元,采取AA制付费。

  通报指出,此事发生在绝大多数机关单位工作日中午时间,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责令段旭东、孙膑在全校教师大会上公开做检讨,对参与的其他22名班主任进行集体约谈,并对此事在全县范围进行通报。

  昨日屯留官方针对此事回应称,上述通报是县纪委接到有关人员的举报后,主观臆断、生搬硬套做出通报批评的错误决定。决定见报后,县纪委主要领导及整个县纪委班子不能启动危机应急处理,采取推诿拖延的方式,未给社会一个负责任的交待。

  屯留县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按程序免去屉世贵纪委书记职务,并改组县纪委班子。并由纪委新班子会同县公安局、教育局对屯留县一中聚餐教师的聚餐原因、资金来源重新审议认定。

  官方表示,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要引以为戒,切实树立屯留县的良好形象。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八达岭老虎伤人事件遇难者:女儿是她精神支柱(图)
下一篇:郑州少林武术节预演 近三万名弟子秀绝技(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