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北京通州一居民区旁现11层锥形墓地 官方调查(图)

www.sinoca.com 2016-10-15  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通州居民区旁现墓地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有网友爆料,位于通州区新潮嘉园小区三期约百米处正在建造一座墓地。北青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新潮嘉园30号楼不远处确实有一座十一层锥形再建墓地。墓地的施工人员说,这块地属于小路邑村,建设后可容纳2000座墓。施工前已经向镇政府进行报批,但是报批的项目为景观工程。

  永顺镇镇政府表示,对这块地修建墓地一事并不知情。之前报批通过的是亮化工程建设而非修建墓地,镇政府将会调查此事。通州区民政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得知此事后,已经进行现场查看,并且介入调查,如违建将会拆除。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英媒看中国高考:分数决定赚钱潜力 影响婚姻前景
下一篇:3只“大老虎”4天内接连被判无期 都犯了什么事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