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重庆美女LED大屏求婚 单膝下跪:娶我好吗?(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3  重庆晨报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为美丽的重庆增添了一丝浪漫气息。现实生活中,重庆不乏“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样浪漫的故事。

  1000天前,他是伴郎,女孩是伴娘。在女孩表姐的婚宴上,男孩仗义地为陌生的伴娘挡酒解围,不久后,两人相恋。昨天,是婚宴后的第1000天,女孩在LED大屏上打出结婚宣言,高调向男孩“求婚”。昨晚,发生在南滨路烟雨公园的一幕,令不少行人停留:“这次,又相信爱情了。”

  第1000天

  重庆妹 LED大屏喊话“我要嫁你”

  昨晚8时左右,途经南岸区南滨路的不少路人纷纷停了下来,喜来登酒店外,LED大屏突然亮起,三张滚动变化的图片,引得众人拍照上网。

  一组年轻恋人旅行中拍摄的图片播放不久后,字幕打出“为了那3杯酒和1瓶矿泉水,我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最后定格在一张“宏哥,我要嫁你”的图片中……

  人群顿时兴奋了,“这是在求婚哦”,“这个求婚的,怕是个女娃儿哟”……

  就在人群疑惑之时,一个衣着礼服的女孩出现了,她单膝下跪,高喊:“娶我,好吗?”人群兴奋起来,高喊“宏哥!娶她!娶她!”

  这时,一脸惊讶的男友才缓过神来:“我们结婚吧!”

  两人相拥的一刻,女孩哭了。她说,相恋3年,性格外向的男友一直主动照顾着她,这一次,性格内向的她,要主动一次,做出大胆决定:在众人面前,向男友求婚。

  女孩名叫袁雨茜,21岁,簇拥的人群中,不少人是这对恋人的好友,大家从1个月前开始“密谋”,集体“谋划”了这场求婚。

  昨天一早,小袁给男朋友发去信息:“嘿!宏哥,今天晚上请我吃饭嘛。”24岁的蒲宏还是那句话:“要得,地方你定。”

  两人约定晚上7:30,南滨路烟雨公园碰头。蒲宏怎么也没料到,一个巨大的惊喜正等着他。

  晚上7:30,蒲宏准时到达,但不见女友的身影。此时,天空下着绵绵细雨,周围看似很冷清,但20多位好友早已准备就绪,女主角没出现,倒是一群朋友陆续出现在男孩面前,“宏哥,拿着玫瑰,跟我走!”11个人接力,用玫瑰引路,将他带到了女孩面前。

  最终,在南滨路上演了浪漫的求婚一幕。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任志强这些年吹过的牛皮 结果基本都被实现了(图)
下一篇:夏之前还有个1600年的朝代?中国人自己都怀疑(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