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今天一群大人物要去深圳:库克、比尔盖茨…(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2  深圳新闻网


  不要告诉我

  你不知道明天深圳会发生一件大事儿

  首先

  这些区域会封路请大家记得绕行

  (红色区域系主会场将实行封闭式管理,只允许持证车辆进入,周边道路亦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实施交通管制)

  其次

  有一群大人物会来到深圳

  马克·扎克伯格、埃隆·马斯克、比尔·盖茨、杰夫·贝索斯、里德·霍夫曼、任正非、马化腾、李开复……想得到的和想不到的,都来了!

  这个“咖位”级别

  让大大君

  立马丢弃了“蓝瘦”和“香菇”

  只想説一句:我也想见他们啊

  怎么见,哪里见,为啥见

  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一切都在这里

  这是什么?

  这大概是中国最近发生的最有趣的大型活动!来自Trouble Maker的玩具机器人、无法想象的数字家具,你从来没见过的全是淘宝店家的“沙集镇”,还有艺术和技术升级的“开源胡同”……休完小长假的木讷头脑,为什么不到这里去“开开脑洞”?何况,在这还能见到你萌的各路男身……大大君用尽洪荒之力为你推荐!

  全球创客嘉年华

  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

  (简称“全国双创周”)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四川7名学生下跪自抽耳光 老师:恨铁不成钢(图)
下一篇:叶剑英之女披露父亲早年鲜为人知的奢华生活(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