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探访郑州“地王”:配套设施缺乏 荒草丛生(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10  腾讯


  6月1日,在郑政东出[2016]10号地块的争夺中,荣盛地产以18.63亿元摘得北龙湖10号住宅用地,折合楼面价26035.22元每平,单价2603.40万元每亩,成为郑州“新楼面价地王”和“新单价地王”。 (图片:)

  北龙湖10号地块位于朝阳路北、九如路西,占地面积47704.61平方米,约71.6亩,这块土地目前虽已贵为“地王”,但仍“野味儿”十足,6块大大小小的鱼塘,占据着这块土地近三分之二的面积。(图片:)

  业内人士推算,未来该地块的房价至少在45000元/㎡才能保本,这预示着郑州房价超5万已不太遥远。或许是因为此地已经出售的缘故,鱼塘如今已接近荒废,周围荒草丛生,地上散落着闲置多日的渔网,池塘中也漂浮着不知何时死去的鱼儿。(图片:)

  2016年8月29日,郑州。王先生,鱼塘塘主,在此经营已有一二十年时间。问及地块被卖事宜,王先生不愿多言,“反正地已经卖过了,什么时候让搬什么时候搬。”(图片:)

  据悉,北龙湖10号地块位于朝阳路北、九如路西,占地面积47704.61平方米,约71.6亩,其所在之处正是历届“地王”的包围圈,周边高端项目云集,竞争较为激烈。(图片:)

  7月8日,经过566轮厮杀,万科、美景联手拿下金水区郑纺机首开地块,93.29亩,总价25.024亿,单价2682万/亩,容积率3,楼面价13411元/平,刷新了郑州总价和单价记录,成为郑州新晋双料地王。业内一片哗然。(图片:)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温州楼房倒塌致22死 获救者:听到呼啦响头就被压
下一篇:“中国游客叫板韩国黑导游”引热议 导游道歉(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