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三沙市:世界最深海洋蓝洞周边1海里禁开发旅游

www.sinoca.com 2016-10-08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三沙永乐龙洞(Sansha Yongle Blue Hole)。中新社记者 骆云飞 摄

  三沙10月8日电 记者8日从三沙市获悉,永乐群岛管理委员会出台规定,为加强生态保护力度,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三沙永乐龙洞”及周边1海里范围内从事渔业生产、旅游观光等活动。

  “永乐龙洞”位于三沙市永乐群岛环礁晋卿岛与石屿之间的礁盘中,其深度为300.89米,深度位居世界第一。

  根据永乐群岛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加强“三沙永乐龙洞”管理的通知》,明确由三沙市综合执法、边防部门、各居委会、相关旅游公司及有关单位加强对所属及到“龙洞”周边人员的海洋环保教育,提高“龙洞”的保护意识;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龙洞”及周边1海里范围内从事渔业生产、旅游观光等活动;有关“龙洞”的科学考察、生态环保等工作要经三沙市政府批准后方可实施。

  同时,永乐管委会负责对“龙洞”及周边海域进行监测并协调相关人员(综合执法、边防、民兵)对“龙洞”及周边地区实施管控。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湖北荆门一男子将女友杀害,14年前其父将其母碎尸
下一篇:中国正上演第三次财富大洗牌:谁将是输家?(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