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空中婚礼!江西一飞行员驾驶直升机迎娶新娘(图)

www.sinoca.com 2016-10-02  人民网


  10月1日下午,中航工业昌飞公司飞行员刘剑驾驶AC311型直升机迎娶新娘胡悦,AC311型直升机即将在昌河广场降落。

  南昌10月2日电 10月1日下午,中航工业昌飞公司飞行员刘剑驾驶AC311型直升机迎娶新娘胡悦,一对新人在AC311型直升机前亲吻秀恩爱。

  10月1日国庆节,一场浪漫的直升机空中婚礼在千年瓷都景德镇上演。中航工业昌飞公司飞行员刘剑花费5万余元,租用了昌飞公司生产制造的一架AC311型直升机,由他亲自驾驶直升机迎娶了美丽的新娘胡悦,蓝天白云见证了他们的幸福。

  据悉,这是江西省第一例用直升机迎娶新娘的婚礼,也是AC311型直升机首秀空中婚礼。直升机空中婚礼,是目前国内较为流行的一种表达爱意的方式,也是中航工业昌飞公司为用户定制的通航业务之一。该公司将在直升机租赁、空中游览、体验飞行、应急救援等方面加大推广力度,让普通百姓真正体会到“直升机让现代生活更美好”。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国庆游北京“太挤”?这里有18处“冷景区”(图)
下一篇:万人席同庆拆迁 城中村户户都成千万级土豪(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