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河南高校:想要奖学金要陪老师睡 是真是假?(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02  豫都网


  想要奖学金,得陪老师睡?

  想要奖学金,必须“潜规则”?

  南阳某高校某学院党委副书记这样说:“辅导员敢对学生将这样暗示的话,助学金我们正在制定政策,怎么评?学生要在班里演讲,演讲了之后班里投票,老师用一句话解决,怎么可能。说是不是这个人我不知道,需要我们学生处合纪委去断定。我们这个管理模式,学生就不可能彻夜不归。”

  根据进一步的采访,记者找到了南阳某高校某学院辅导员老师刘某。

  记者:你现在能确定说过这样的话没有?

  是真是假,您怎么看呢?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真给力!重庆巫山神女峰机场跑道初见雏形(组图)
下一篇:上海迪士尼游客量增加:排队2小时 游玩5分钟(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