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没看错!这不是看景点的游客 全都是买房的(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01  凤凰网


  216年10月1日,山东济南,早上8点,泉城一房地产商在省体育馆举行开盘摇号选房,从早上7点开始数千已经认筹的消费者前来,排起长队等候进入摇号区,截止上午9点,体育馆内场和一层看台坐满了消费者。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十一大堵车 广州车龙15公里累飞机乘客迟到(图)
下一篇:国庆首日:108公里用6小时 服务区男厕被女士占领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