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10万人天安门广场看升国旗仪式 武警站岗(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30  中国青年网


  图为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

  北京10月1日电:共和国迎来67岁的生日,喜迎节日的气氛逐渐浓烈。十一国庆来临之际,中青网记者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凌晨的寒意,挡不住游人的热情,广场上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等待着旭日与国旗同升的时刻。

  天安门管委会预估,今天约有10万人进入到广场内观看升国旗仪式,人数超过去年的7万人。群众由多名民警引导、护送进入广场,同时,执勤民警指挥过往车辆停止通行,确保游客顺利从广场东、西两侧的机动车道进入广场。

  图为天安门广场游客众多,甚至有人席地而睡。

  图为10月1日凌晨0:10德胜门内大街,中国农业大学十几个大三学生骑车去天安门看升旗。

  图为一对情侣相互依偎,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到来。

  图为潍坊来的一家三口,带着行李箱,坐在行李车上的小女孩6岁,坐了近4个小时火车来到北京。

  图为现场负责安保的武警在整齐列队。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网友晒照:中国人出远门 第一站总爱来这儿(组图)
下一篇:南京女子乘网约车被劫到浙江 假装做其女友求救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