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不满拆迁补偿酿血案 男子驾车撞人致8死伤(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4  新京报


  据郴州汝城警方最新消息: 经200余警力与数百人民群众连夜围捕,14时40分许,汝城警方在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他们积极提供的线索,在该县井坡乡浆糊村居民区一小巷内将曹再发抓获。

  汝城县卢阳大道,曹再发弃车位置。现场地面痕迹显示,曹再发的车一度逆行。图/

  嫌疑人曹再发事发后弃车逃离现场,于昨日下午归案;知情人称,其在违建被拆后驾车上街

  13日16时许,湖南郴州市汝城县发生一起汽车撞人案件。犯罪嫌疑人曹再发驾驶一台SUV小型汽车,在城区街上连续撞人后弃车逃离现场。事故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据汝城县宣传部证实,汝城县故意驾车致人伤亡案嫌疑人曹再发,于14日下午2点40分左右,于郴州市汝城县井坡镇浆湖村居民区一小巷内被抓获。

  据介绍,汝城县公安局出动民警、消防武警官兵、乡村干部共计900余人参与围捕、侦查等工作。

  汝城男子闹市撞人

  来自汝城县公安局一份情况通报中表述,13日下午,汝城县和卢阳镇对国有土地违规建房进行打非治违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曹再发抗拒执法无效后,驾车在卢阳大道一路故意撞人,后在龙腾大酒店门口弃车逃跑。

  汝城县一公司保洁员朱秀云向新京报记者回忆,13日下午4时许,她和一名同事推着垃圾车去倒垃圾。路过君莲大酒店门口,她们见大道上没车,正打算过马路。突然听到“轰”的一声,朱秀云回过头,看到远处一辆摩托车翻倒在地,另一辆黑色汽车动了一下,偏在道路左侧。

  朱秀云以为只是发生了车祸,继续走了两三米后,同事大喊,“快快快!又来轧我们!”朱秀云和同事扑倒在身边的绿化带里,小汽车快速从旁边冲过,留下刺耳的声音。

  当她们再次站起身,原本在手里推着的垃圾车已经不知道去哪儿了,地上都是零星的塑料袋。

  朱秀云一阵后怕。后来,她听说那辆黑色汽车又往前撞死了人。

  据汝城公安局通报,2016年9月13日16时左右,曹再发驾驶湘L8B188小型汽车,自汝城大道东泉路口沿汝城大道、神农大道、卢阳大道行驶至卢阳大道龙腾大酒店对面加油站路段后,弃车逃跑。

  经勘查发现:曹再发驾车沿途有6个交通事故点,撞倒4台摩托车、1辆垃圾推车,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山东90后美女大学生试住豪宅 轻松月入2万(组图)
下一篇:中秋前中国各地现“月饼堵” 马路成停车场(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