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福州马路上这一幕火了 台风来了 月亮飞了(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4  凤凰网


  央视新闻9月14日消息 今天下午,今年全球最强台风“莫兰蒂”外围风圈已开始影响福建地区,福州市区某广场为庆祝中秋节制作的充气月球模型被大风吹飞,滚向车辆行人……提醒当地居民,减少外出,注意防范!

  另据福建省防汛消息,15日凌晨“莫兰蒂“台风将正面登陆福建,福建风力已感觉明显。今天(9月14日),福州有个视频火了,福州市宝龙城市广场一充气月亮被风刮走,充气月亮吹向街道,似上演一部灾难片...

  宝龙为了迎中秋,放了个充气月球和两兔子在大门口,风大没固定好,月球吹走了……

  网友:喂喂喂,那个月亮,你闯红灯了你知道吗!你的月兔呢?怎么不来管管。

  宝龙门口的月亮被台风吹到马路上,蹦跶地停不下来!

  福州宝龙“月球”的心声: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吹啊吹啊无所谓狂拍我,你看我在勇敢的滚动,你看我在勇敢去飞走啊啊·····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湖南大学的厕所竟是玻璃墙 网友:静观其便(组图)
下一篇:山东90后美女大学生试住豪宅 轻松月入2万(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